LucienCarreau

我认为的lu(以及一些建议等等

(写得不好勿打我呜呜呜)

 

小男孩大家都认识吧?但是我可以肯定,大部分人还是只认识那个法红黑里的于连。

 

于连和卢锡安不是一个人,请不要用于连来称呼他。

 

卢锡安平时可能有些时候很像于连?

 

比如在他的ep里miladoré那句“我本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科特柯本,但若五分钱都不曾拥有又如何前进”

 

(趁现在疯狂安利他的from the basement ep(对不起跑题了勿打))

 

但是请记得,他不是于连。

 

其实你们可能觉得你lu很火?

 

事实上火得只是作为于连的科莫,不是卢锡安。

 

看看上次ins直播可怜的200人观看吧…

 

(虽然大部分人没有梯子是真的

 

但是他的ins上面21k粉丝啊

 

最后关注他自己和他的歌的人(或者说实时关注他的ins story的人

 

只有200?

 

这两百人其中也不乏用小号也上了的。

 

但是作为法红黑的于连他的关注度甚至能到几万人。

 

这里给大家看一下一个群里芝士可los的原话:

 “真的,小lu和于连几乎是反着的,只有一点相似之处,也可能是我们看他太可爱而幻想出来的”

  “于连为了达到目的能架着假的受伤的胳膊几个月,而你lu可不是一般的真实。” 

(但是我在社交媒体上面就看到很多人天天追着卢锡安喊于连?

 

演员和角色分开表示应该是最基本的礼貌。

 

卢锡安是一个沉迷音乐,而且是因为音乐才去接下这个于连的角色的男孩。

 

于连是一个野心勃勃并且对拿破仑有无限的崇拜的青年。

 

把两者混为一谈不仅是对卢锡安的不尊敬也是对于连的。

 

Ok,这个讲到这,然后我再讲讲卢锡安的音乐。

 

“From the basement”里面所有的遣词造句无不是在表示一种孤独以及希望能放飞自我的感觉。

 

Miladoré对自己本应该研究自己喜欢的音乐却因为金钱的缘故放弃艺术天天在聚光灯下生活。

 

Libre et chargé 向往自由,不受约束,并且在歌的最后连续出现了很多“孤独”的歌词。

 

Cru…这个我无能为力,希望有los能解读一下?

 

Gouttes & Bonbons 要珍惜在一起的时光,这个跟à deux其实本质上只差一点

 

等等。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